Sunday, April 19, 2009

๑۩ﺴ 思念是折磨…. ˇ﹏ˇ

深夜了,心里又莫名的想起…. 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

是痛吗? 感觉上有如心里压着一块大石..只觉地呼吸困难.. (. .’”)…

对了,就是这种感觉.. 每当想起, 就觉得快止息..

我好恨我自己..恨自己的执拙, 傻劲和倔强..

以为自己已走出了困着自己的圈圈,才发现原来并没有..圈圈只是变大了而已

放下 –> 说得容易,但做起来又有几人能做到事不关己,有怎能知当事人的痛楚..

时间是治疗伤口的药 –> 我真的希望,但还要多久呢? 都快三个月了

常常问自己: 你到底哪里好?? 我无法回答..

爱了就爱了,没理由,没规则 –> 这就是爱.. ⓛⓞⓥⓔ

爱让我无法分清你的好与坏.. 是你带我上天堂,也是你把我拉下地狱..

你让我背叛了我自己和疼惜我的人..最后,你却背叛了我.. (_ _)

把我变成傻瓜后,你却背叛了我的心...一開始你 就準備好 最後一集 你抽身的乾淨..

你的自私..还是让我无法理解这就是我的心情

*.:*¨..:* *.:*¨..:* *.:*¨..:* *.:*¨..:* *.:*

..这洞口我挖得太深了,短期内我是没法添补的很想让呼吸恢复顺畅..

爱太深,伤得也太深,只剩下躯体,没了灵魂

其实结局已揭晓..心里也明白我们已没法挽回,已知不会有未来 (太多因素了)..

..我还在期盼什么???

曾说过,我们还是朋友但是对不起....做不到..

当初分手时,你无法面对我,难到我们还能以朋友身份萧洒的面对彼此吗?

你能吗??? 对不起.. .. 萧洒不起来

现在的我,只想找回我自己..珍惜疼爱我的人..

你的一切,虽然我很想在乎,但已不能..也没法..

不想在远远的看着你,这只会让我更加思念,是一种折磨..

曾说过: 想留下美好回忆,但你现在留下的只是痛苦..

如果能重来,我希望不会遇到你

曾经对爱抱起了希望,遇见你却让我再次证明不要对爱存有任何奢望

因为你..现在的我..对爱只有恐惧..心已没法敞开…. ( -`д´-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