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*.:。✿*゚¨゚✎拿掉*.:。✿*゚゚・

终于我把他拿掉了,不再让不舍来伤害自己
但虽已拿掉,心里突然间悲伤起来
看不到了吧?他还好吗?不会知道了吧?
想着,想着... 泪水莫名其妙的滑了下来
心还在痛...
我的一切,他已不在乎
他的一切,我又能在乎些什么
好痛哦... :'(
拿掉会后悔吗?
已来不及了,也无法后悔
不拿掉的话,我想我没法痊愈
在茫茫人海中,我们会再相遇吗? 会吗?
再见了...我的爱...
·´¯`·.¸¸. ...¤

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随意地游览网站,不小心来到了你的Blog,我为你的悲痛落泪……我希望你早已痊愈了。
你的文笔很好……让我很有感觉……

Unknown said...

为什么分手?他为什么这么残忍?他是个怎么样得人?让你分得那么难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