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☆:*´¨`*:.梦见.:*´¨`*:.☆


昨夜梦见你,梦里又是等,等你等到困了,睡了 zzZzz....
看来我还不够能力把你彻底忘记
握紧的手始终要放,留得住的只是荒壤
我受了重伤离开只是种疗方,不再对爱渴望
放手逃离伤心的海岸.遗憾的是没找到盲目的药方
多留一分钟就多痛一分钟,我该学会如何遗忘
記憶黏在我心中,不肯走
拿我做實驗一天,刺我這顆心一劍

我用幾個昨天,換你一句隨便

別說你無所謂讓我去完成你的實驗
日子慢慢地溜走只有我才能去體驗
能挽回什么,你就不肯说,我只能猜疑却都错
泪水灌溉这伤悲,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
为何你说慌,我却受惩罚
你不如就用刀刺下,我可以痛了再痛,你可以错了再错
不甘心,不闪躲,却为那失真的承诺
我转身让你玩着火,你存心用尽我宽容
爱和痛如此纠结,悲和我无法分解
厌倦的疲累,成了一片黑

泪水滋润着泪水,背叛是黎明一种慰藉
完美的借口,泪无不留下,你不如用乱箭射我
即使我头也不回,这悲剧猛向我追
情愿你全部摧毁,别留着燎原的火堆
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,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
你放手却困住了我
为什么???…… 不知是真言还是谎言 我无法明了….

No comments: